当前位置:

高温下的坚守丨永州零陵机场提质改造:昼夜奋战抢工期 全力以赴保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陈小婷 2020-08-06 08: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012.jpg

013.jpg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永州零陵机场提质改造项目自今年5月份进场施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进入8月以来,机场建设者们冒着40多度的高温,坚守在施工一线,确保建设进度。

在提质改造项目飞行区道面施工现场,机场建设者们头顶烈日,正在进行道面混凝土施工。永州零陵机场位于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始建于1938年,1969年改建后使用至今已达50年,机场跑道道面老化较为严重。2019年,市政府与省机场管理集团签订永州零陵机场提质改造框架协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飞行区道面应急改造、航站区综合提质改造等。提质改造完成后,机场能实现年旅客吞吐量115万人次。

西北民航永州机场改造工程项目经理拦宗海介绍说:“现在工人有300人,机械大概是有100多台,有三个混凝土作业队,还有灯光和排水。现在是24小时施工,白天是三个混凝土作业队,制模还有土方施工,夜晚就是三个混凝土施工队全线施工,我们争取在9月20日全部完工。”

目前,项目已完成断板修复、旧道面清缝灌缝、基础注浆、隔离层施工等工作,正在开展道面混凝土盖被、新建机坪土石方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为确保机场早日通航,施工方正不断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争取早日实现通航。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0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