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妇幼:“喂”爱携手 “喂”爱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紫荆 编辑:张俊 2020-08-06 0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6日讯(通讯员 谢紫荆)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妇幼健康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日前,株洲市石峰区以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妇幼健康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8月4日上午,在响石岭街道办事处会议室,母乳喂养和妇幼惠民政策专题讲座正在举行,也拉开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序幕。本次讲座特邀株洲市妇幼孕妇学校校长张萍为大家授课,张萍围绕母乳喂养、母乳喂养中的常见问题、石峰区妇幼惠民政策三大内容,以亲近对象、亲身试教、知识抢答、故事导入等讲课方式展开了生动有趣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听课对象争相抢答,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共计60余人参与其中,同期石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利用线上网络学校平台进行线上健康知识推送、线上网络直播课堂,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折页1万余张,制作宣传展架10块,悬挂横幅5条,通过多部门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妇幼健康进街道、进社区、进网格、进医院在辖区广泛化推广宣传母乳喂养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母乳喂养社会氛围,对群众的宣教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和妇幼健康惠民政策,让更多老百姓了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提高了社会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知,同时对辖区妇幼专干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培训,提升了妇幼健康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谢紫荆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