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谢直柱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06 14: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6083816.jpg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消防办在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 谢直柱)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消耗安全意识,减少火灾的发生,近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消防办邀请湖南省全民消防培训中心的讲师到辖区各社区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8月5日上午,在资江社区居委会会议室,来自全民消防培训中心的王教官从高层火灾的逃生及自救,家庭火灾的预防和扑救,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各地真实的案例进行分析,给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同时,针对大家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消防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通过知识讲座,居民纷纷表示,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基本技能,增强了居家消防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谢直柱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