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高甜真香预警 澧县喊你来吃阳光玫瑰葡萄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波 编辑:高芹 2020-08-06 11: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王波)炽热八月,硕果飘香,饱满甜脆的澧县葡萄已挂满枝头。8月17日至19日,澧县将以葡萄为媒,拉开全国阳光玫瑰葡萄标准化生产学术研讨会暨澧县第十五届葡萄节的序幕,向八方宾客推介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澧县葡萄”。

饱满甜脆且独具玫瑰香味的阳光玫瑰葡萄一直是市场的宠儿。澧县位于北纬30度附近,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地带,光照充足,四季分明,满足阳光玫瑰葡萄生长条件。如今,澧县是湖南省阳光玫瑰面积最大的基地县,同时也是全国阳光玫瑰规模化种植面积最大、栽培技术水平最高、效益最好的地区之一,种植出的阳光玫瑰果形优美、果肉清脆、香味浓郁,亩产值普遍达到3至7万元,最高超过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波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