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3A级景区双牌花千谷进入花期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于佳丽 2020-08-06 08: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陈海欧)盛夏,国家3A级景区双牌县花千谷迎来了今年第一波花海。金黄的硫华菊花田,在微风吹拂下如海浪般涌动,与蓝天白云、绿树碧草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的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805175409_副本_副本.png

花千谷硫华菊花海占地20余亩,其间穿插种植的百日菊,为这片浓烈的颜色点缀了一丝清新淡雅。目前,整片硫华菊已进入初花期。

微信图片_20200805175302_副本_副本.png

“我的朋友过来玩他们发了朋友圈,我觉得景色美,空气好,到这里来散步、散心的话这里是个不错的地方。所以我特地过来玩。”外地游客开心地说。

漫步在金灿灿的花海中,一朵朵硫华菊随风拂动,馨香扑面而来。摇曳多姿的花朵如一个个俏皮的“精灵”,在细说着“她”与花千谷的浪漫故事。在花语中,硫华菊代表野性美,热情奔放,充满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805175204_副本_副本.png

双牌县花千谷景区曾经是高旱田和堆放河沙的地方。当地通过开展河道整治,取缔非法采砂,治“四乱”等行动,将临近河道的山谷全部复垦修整,因地制宜打造花海、临河游道等景点。其中花海占地面积约300亩,种植有格桑花、百日菊、硫华菊、玫瑰花、油葵花等。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