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高标准 高质量 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王杨 2020-08-06 12: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6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8月5日,蓝山县奇秀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两栋厂房封顶。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到场祝贺并讲话。

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箱包企业,去年正式入驻蓝山县并开工建设,现一期工程建设B栋厂房及研发中心已封顶。在这之前,奇秀企业加快投产达效,在蓝山租用了2栋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开通2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年产值可达6亿元以上。

秦志军指出,奇秀科技有限公司以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按时将项目一期主体两栋厂房建成封顶,为保证后续施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服务,围绕项目建设的实际需要,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施工单位要继续保持对工程建设的热情,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组织施工,全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为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0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