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为440名一线企业职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06 17: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麻阳站记者 黄黎)8月5日至6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总工会走进县工业园集中区及该县部分企业开展“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主题慰问活动,为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440名一线企业职工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活动现场照片。

为企业职工发放清凉包。

在县工业园集中区管委会会议室,县总工会、县工业园集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将装有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用品的清凉礼包送到了县工业园集中区怀化建南机械厂、湖南华大科技、兜兜电子商务等企业职工手上,并叮嘱大家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为外卖小哥发放清凉包。

随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美团外卖、饿了么、马管家等“外卖小哥”,为他们讲解了高温作业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并将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他们手中。

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物资440份,总价值4万余元。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同时,督促各用人单位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