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礼仪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2020-08-07 08: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8月6日上午,邵东市礼仪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市民政局以及市新闻通讯员协会、市摄影协会、市围棋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特邀嘉宾和礼仪文化爱好者代表近100人参加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806163800.jpg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了协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市民政局领导宣读了批复成立文件,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理事会建议名单和协会班子成员候选人员名单。

IMG_7500_副本.jpg

举手表决。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邵东市礼仪协会是全市有志于从事礼仪文化研究、服务和公益事业的礼仪文化爱好者及礼仪文化传播者自愿组成,属于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致力于倡导礼仪新理念,弘扬中华民族礼仪先进文化,打造礼仪专业平台,推动礼仪服务产业发展,构筑礼仪文化网络,为邵东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及全市礼仪行业的有序、有力、长久、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和知识保障。 

邵东市文旅广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莹为协会授牌,祝贺协会的成立,并希望协会秉承争创一流的理念,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办成邵东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要强化组织建设和人才建设,要多举办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出人才出精品,为邵东市的文旅融合,为打造“邵东礼仪品牌”作出探索和积极贡献。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罗华华表示:“作为当选的首届协会会长,觉得不仅是一种荣耀,更多的是责任担当与奉献付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将愿尽自己所能,与大家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协会的发展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会员,为政府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能有更多的热心文化礼仪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推动我市文化礼仪事业发展而贡献力量。”

此次新成立的邵东市礼仪文化协会标志着该市礼仪文化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们将以中华传统的“道之以德,齐之以礼,有耻且恪”的精神风貌展现礼仪之邦的风采,展示全市礼仪协会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