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租房趋势:长沙房屋平均租金为1871元/月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宇丽 编辑:肖拓 2020-08-06 20: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何青 实习生 陈宇丽)目前的长沙租房市场情况如何?房租是涨了还是降了?......8月6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7月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租房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租房热度环比出现普遍上涨,但是平均租金表现稳定并未出现大幅波动,广州租房热度出现6.3%的环比涨幅,在一线城市中排最高;新一线城市平均租金除成都环比出现小幅下滑外,长沙、杭州和天津呈现小幅上涨态势,杭州上城区、天津宁河区新增房源量分别以52.9%、47.4%的环比涨幅表现最为突出。

报告指出,新一线城市中,长沙平均租金较稳定,为1871元/月,环比小幅上涨1.4%。7月租房热度方面,长沙总体环比上涨5.7%,芙蓉区、望城区和开福区分别出现7%、10.4%和8%的环比涨幅。

在新增房源量方面,长沙总体环比上涨7.6%,与租房热度区域分化明显相似,岳麓区、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新增房源量均出现环比上涨。品牌公寓新增房源量TOP10榜单中,简美房屋、即刻寓见和快聚租排名前三。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宇丽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