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专题调度舜水河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王杨 2020-08-07 09: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唐雨军)8月6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舜水河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舜水河综合治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和平指出,目前正值集中休假期间,指挥部以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现有力量,紧绷项目建设这根弦,积极对接省、市政策文件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根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相互配合,提前谋划,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支撑,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雨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2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