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参赛选手在创业创新大赛永州选拔赛区喜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新 唐雅伦 编辑:王杨 2020-08-07 10: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刘立新 唐雅伦)8月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选拔赛区圆满落幕,蓝山县参赛选手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充分展现蓝山县创业创新团队的风采,县就业服务中心在前期举行了蓝山赛区选拔赛。经层层筛选,并组织创业导师对蓝山县参赛项目进行赛前辅导和比赛现场指导,选择了3个项目到永州市参赛。

经过两天全市各县区37个项目的激励角逐,蓝山县竹熠工艺品加工厂的“民间技艺油纸伞”项目荣获创新组二等奖,楠市镇海虹仿真植物加工就业扶贫车间的“海虹仿真植物”项目荣获专项组三等奖,蓝山县就业服务中心荣获优胜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新 唐雅伦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2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