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村变形记丨奋斗吧!新田小油葵!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军君 编辑:姜姿 2020-08-07 1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勤劳的双手,搭配升级的技术,看2020年小康路上,湘村变形记!

连日来,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万冲村的油葵喜获丰收,颗粒饱满的葵花籽布满整个花盘,农户们正在忙着采收油葵。油葵喜碱性,抗旱耐涝,适应性强,种植管理简单,效益可观,它不仅适合在边角空地种植,还适合大田种植。

近年来,新田县结合乡村振兴,利用流转土地种植油葵、油菜花等兼具观赏的经济作物,在力求壮大集体经济、帮助村民增收的同时,实现经济价值和旅游观光价值的“双丰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蒋军君)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蒋军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