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2岁爹爹照料毫无血缘关系的智力残障男子22年,只为一句嘱托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8-07 11: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剪辑 吴思静 实习生 张雨豪)一个深深的嘱托,让本无交集的两个人命运从此紧紧相连。22年前,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干子村村民周石冬受隔壁婶婶的临终嘱托,说自己智力残障的孩子会饿死,希望他能照顾。周石冬答应下来,这一照顾就是22年。

TIM截图20200807101136.png

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干子村村民周石冬,今年82岁高龄了,还在义务照顾与他毫无血缘关系患有智力残疾的周某泉。

22年来,周石冬毅然担负起照顾与他毫无血缘关系患有智力残疾的周某泉的责任。“只要他有需要,我又还走得动,都乐意继续去帮他。”如今,周石冬已经82岁了,依旧坚持每天给周某泉送去三餐饭菜。

干子村民政主任周智伟告诉记者,22年来,周爹爹照料智障人士周某泉,成为远近传颂的佳话,大家都为他竖起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