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镇:扶贫车间“开”进村民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佩 编辑:陈小婷 2020-08-07 11: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2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蒋佩)2020年8月6日,在双牌县茶林镇探花村扶贫车间,一名村民正在打包刚刚组装完成的蓝牙耳机。

“我们车间共招纳了四十多位村民前来做事,其中贫困户共有13人,每个人负责一道工艺制作。”车间负责人邓武勇介绍说,“工资以计件报酬的方式发放,村民可以灵活安排上下班时间,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为更多的人提供就业岗位。”

茶林_副本_副本.jpg

电子加工厂扶贫车间给附近村民生活和收入带来很大变化,一大批家庭非主要劳动力也得以蕴养心气,对未来生活多了若干更美好的向往。车间里,工人们脸上时常挂着笑容。"从没想过有一天能走进车间成为工人,以相对轻松的劳动挣更多的钱来贴补家用。"贫困户郑冬艳说道,新生活新状态让她脸上全是轻快神色。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