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秒回顾营救全程丨四天三晚!南岳警民合力成功营救七旬走失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文兰 周翔宇 黄如清 编辑:康晓乔 2020-08-07 12: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天三晚,出动警力及人员1000余人次、警犬2条,不间断进行11轮搜救,在其家人都不抱有希望的情况下,南岳景区不抛弃不放弃,持续协同作战,成功营救出误入深山的七旬游客。


营救全程回顾


8月2日


下午4时,衡阳市南岳区半山亭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游客的父亲在衡山走散,民警立即展开搜救行动。

8月3日


上午8时,衡阳市公安局进行支援,下午14时派出无人机大队、警犬大队、山豹突击队进行搜寻。

8月4日


全体搜救人员全天候分四组,划片区、地毯式、不间断地进行搜寻。

8月5日


搜救小组开始第11轮搜寻,部分搜救人员受伤、虚脱;

中午12时,方言喊话后得到老人回应;

下午1时,一同搜救的老人的儿子在楠竹山一处发现了老人;

下午3时30分,救护车赶到,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走失游客王在文,73岁,娄底新化人, 8月2日来南岳旅游,在狮子岩处走散。目前,老人正在医院进行治疗,身体已无大碍。具体被困原因还在调查中。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文兰 周翔宇 实习生 黄如清 整理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文兰 周翔宇 黄如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