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距离把脉 株洲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服务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 颜 洪 何倩 龚政 编辑:张俊 2020-08-07 15: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7日讯(记者 颜洪 何倩 通讯员 龚政)“参赛项目名称怎么写?”“路演现场的PPT应该怎么做?”……8月5日,由株洲市科技局主办的第五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分别在中开院(株洲)创新孵化基地和天易科技城会议室举行。这次主办方更是把培训直接送到园区、送到家,采取“小班”模式一对一辅导,精准提升竞赛实力。

7.jpg

中开院(株洲)培训现场。

在此次培训会上,专家围绕创新、创业、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结合自身经历向参赛选手作了讲述,并对商业计划书的形式、结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商业计划书成功的必要因素,鼓励创业团队以商业计划书打动自己、进而说服受众。切身的经历、鲜活的事例、概念化的语言,让参赛选手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了商业计划书的主要特点和其重要性。

22.jpg

参与培训的企业代表。

“路演ppt撰写多少页比较合理?”“商业计划书中哪些地方可以突出?”在一对一辅导环节中,参赛企业表示,在项目介绍、PPT制作等方面完成了从企业写作者思维向评委阅读者思维的转变,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对产业定位、商业模式的认识,有助于企业备战创新创业大赛和实现融资,不断提升行业竞争优势。

14 (1).jpg

天易科技城培训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 颜 洪 何倩 龚政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