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交警:巧妙“借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显华 编辑:邓美玲 2020-08-07 16: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ede2999374140c883835306c9859a0b.jpg

民警以召开重点车辆驾驶人会议为契机,组织召开涉黑涉恶源头线索摸排会议。

红网时刻8月7日讯 (通讯员 侯显华 骆冠鹏)“如果你身边有涉及公安管领域的涉黑组织、涉恶势力,请大胆举报,我们将一查到底,绝不手软、绝不姑息。”8月6日,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公安交管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全面胜利,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走群众路线,安排民警以走访辖区客货运企业和召开重点车辆驾驶人会议为契机,组织召开涉黑涉恶源头线索摸排会议,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做好黑恶势力相关线索的摸排举报工作。在网上和各乡镇、大队院内、窗口单位设立“举报信箱”,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强揽工程、车霸路霸、硬拿硬要、破坏交通设施、恶意扰乱乘车秩序、蓄意“碰瓷”等扰乱正常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与此同时,专门安排人员负责群众举报工作的受理,确保不漏一条线索,不放过一名违法分子。

截至目前,全县未出现强揽工程、车霸路霸、硬拿硬要、破坏交通设施、恶意扰乱乘车秩序、蓄意“碰瓷”等扰乱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显华

编辑:邓美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