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亮工程”显神威!潜逃9年的逃犯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 范力为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8-09 08: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9日讯(通讯员 范力为 记者 宋美君)8月7日,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获悉,该局环城南路派出所通过核查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抢劫作案后潜逃9年的外省逃犯。

7月初,环城南路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科信支队下发的在逃人员追逃信息。民警立即对逃犯信息进行核查,依托“雪亮工程”进行视频追踪,通过综合研判终于确定了逃犯刘某生的活动轨迹。8月2日早上,民警在珠晖区刘某生住所附近布控,蹲守三小时后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2011年,犯罪嫌疑人刘某生因涉嫌抢劫被江西省安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追逃。在9年多时间里,刘某生辗转多地藏匿,最终难逃恢恢法网。

目前,雁峰警方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生移交给江西省安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来源:红网

作者: 范力为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9/8109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