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杨 2020-08-10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彬)8月8日,蓝山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人民政府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关于强化管理监督进一步规范城市防洪堤建设与风光带建设的通知》精神,听取蓝山县舜水河综合治理防汛通道工程情况汇报。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举一反三,对除舜水河项目以外的、其它的、未完工的项目进行整改;要加强学习《水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坚决不能搞形象和政绩工程,包括景观工程、过度亮化工程;不得随意违规举债建设,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实“六稳六保”工作,确保“三保”资金不断链。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排查摸底,对正在实施的和即将实施的相关项目进行重新评估,调整优化相关方案;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加快进度,绝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项目指挥部要尽快组织相关部门与中标方沟通,及时调整设计方案和施工计划,取消亲水平台、观景台以及不得栽种名贵树种和过度亮化;要加强舜水河治理项目使用资金管理和调度,确保项目不因方案调整影响建设进度;方案调整后,水利、财政部门要牵头组织专家会审,向省市主管部门汇报,按相关程序组织实施;要强化资金和日常监管,加强廉政教育,打造廉洁工程;要立即启动蓝山县城市防洪堤闭合圈建设,尽快拿出设计招标方案,切实提高城市防洪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