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村进化论丨雾绕云追 瑶山蜿蜒有路回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姜姿 2020-08-10 14: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八月,一场短时阵雨过后,湖南蓝山的瑶山里时常出现云海升腾、云雾缭绕的壮美景观。从高空俯瞰,在两山相夹的深槽中,或是悬崖峭壁之上,或是巍巍山脊之巅,一条条通向大山深处的盘山公路,在云雾中时隐时现。

山高路远的大瑶山地广人稀、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高,常年云雾缭绕。近年来,蓝山县整合交通、林业、扶贫等部门专项资金,大力开展“四好农村路”和林道建设,实现乡村道路通畅百分百,这些在林区云雾里蜿蜒向上的通村通组公路也被誉为“云端扶贫路”。(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