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强降雨来袭 ,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防汛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1 10: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强降雨来袭 ,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防汛保畅通。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平江站通讯员 徐斌 傅南朝)8月9日18时至10号6时,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大部分乡镇出现大暴雨,超过100mm的站点有15个。持续的强降雨牵动着大家安全出行的神经,给道路通行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为全力保障雨后道路畅通,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启动道路防汛应急预案,全员待命,检查装备、物资、设备,加强道路养护巡查,及时清淤清障,全力做好防汛准备。

据悉,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20余人,各个养护片区出动应急抢险队伍53人,持续对施工路段、危险路段及桥涵进行隐患排查。目前,已紧急修复完成水毁路肩3处,疏通路面积水严重路段2处,清理路面行道树断枝2处。辖区道路保持畅通,未发生大面积交通中断现象。

进入汛期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加强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的领导和监管,通过制定详细的防汛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做好公路桥梁的加固维修和桥底清淤,完善车辆、物资准备等举措,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百姓便捷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