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日丨双牌千人登山健步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马伟 编辑:陈小婷 2020-08-11 0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7addc5f15c7e1d66f50b9f63ce7002_副本.jpg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 通讯员 马伟)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由双牌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旅游发展事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登山健步走活动启动,千名登山爱好者同登陈家岭差转台。县领导唐俊、姜斌、何彩玲、蒋建辉出席开幕式。

2e7c3940c8b803110cd2931d8c3f079_副本.jpg

此次登山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促进旅游产业、体育产业以及娱乐产业融合发展。活动以团队形式进行,59个团队近千名队员参加,以团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打卡的时间计成绩。

现场,千余名登山徒步爱好者从起点滨江广场统一出发,沿双电路徒步至自来水厂领取签到卡,经由登山步道到达终点陈家岭差转台,全程近4公里。最终来自双牌二中的团队获得第一名。

b13bb084ac0ce6ea1bcbc6570bf47ae_副本.jpg

“登了山之后感觉全身有力量,充满了精气神。”登山队员唐小坤说。

“开心工作,健康生活,登上山顶,鸟瞰双牌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感觉双牌的生态太美了,双牌晓了爽抖。”登山队员刘兴国高兴地说。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还对此次登山活动进行了平台直播,现场展示陈家岭及双牌县优越的生态自然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马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