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与省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时强调:主动担当作为 常葆奋斗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加宁 2020-08-11 10: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张珍)8月10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省委党校,与第58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交流,勉励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王少峰充分肯定这期培训班135名学员参加脱贫攻坚干部考察调研,把课堂搬到脱贫攻坚一线的实战教学方法和创新培训模式。他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坚强党性、推动工作实践的思想行动自觉和事业发展实效。要肩负起不懈奋斗的时代使命,提振敢闯敢干的精气神,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抢险救灾等重大斗争一线强本领长才干。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以百姓心为心,为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要把从严从实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摒弃功利思想浮躁作风,坚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王少峰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高度重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在选育管用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