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冷水滩籍37名大学生兼职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到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婷 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20-08-11 14: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婷 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日前,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冷水滩籍大学生兼职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到岗见面会,就全区接下来的团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19名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及37名新到岗兼职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在大学生兼职服务期间,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务必确保大学生人身安全,一切活动要紧紧围绕团委工作开展。各兼职副书记在完成“八个一”工作的同时,要配合好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做好各项工作,并且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的作用,为志愿者队伍添砖加瓦。

会议还对各位新到岗的兼职团委副书记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鼓励他(她)们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街道和社区居民以及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婷 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