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18支党员服务队供电抗旱到田间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张天野 2020-08-11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临澧站记者 高华)近日来,常德市临澧县持续晴热高温,对中晚稻生长带来严峻“烤”验,临澧供电公司6个中心供电所及时组织18支党员服务队,冒着高温酷暑奔波在田间地头,全力为提水抗旱保证电力供应。

暴风截图2020810294615922_副本.jpg

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检查配电设备。

暴风截图2020810294650039_副本.jpg

党员服务队冒着高温酷暑架设临时抽水电源。

家住望城街道大塘社区的种粮大户田齐全,栽种了800多亩中晚稻,连日的高温天气让他的稻田出现大面积龟裂。正当他为提水抗旱发愁时,县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及时赶来为他架线、装表、搭火,潜水泵通电运转起来,将水送到了田间地头。看着清澈的河水从水管中哗哗而出,注入干涸的田间,田齐全一展愁容,仅三天时间,党员抗旱服务队为他接通了8台抽水电机,全天候提灌保苗。

暴风截图2020810294664048_副本.jpg

党员服务队将水送到了田间地头。

7月中旬以来,临澧县水稻受旱面积达到1.5万亩,其中重度受灾1800亩。面对严峻的旱情,县电力部门迅速组织党员抗旱保电小分队,将供电服务送到田间地头,24小时巡视检查机埠配电设备,清除电力线路障碍,架设临时抽水电源,全力为提水抗旱提供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