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研“3+2”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王杨 2020-08-11 17: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8月10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芦洪市镇白木村调研“3+2”基层基础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完成好农村基层基础工作任务,确保“3+2”基层基础工作取得实效。

在白木村村委会,一些村民正在晾晒丰收的稻谷,冯德校关切地询问他们今年稻谷的产量和收成情况,听说今年的收成不错,冯德校鼓励大家继续辛勤劳动,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随后,冯德校来到白木村村级服务中心,仔细察看“一门式”服务平台设施和人员是否配备齐全,能否实现一门式便民服务,并详细了解了白木村“3+2”基层基础工作落实情况。

冯德校对白木村“3+2”基层基础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说,抓好“3+2”基层基础工作是落实省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是夯实农村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县委部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三定方案”的要求,配齐村支两委干部,规范村级两委干部称呼,确保“一肩挑”工作任务按期完成;要按照需要配齐八室两中心各项硬件设施,配齐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发挥“一门式”服务作用,方便群众办事;要整合开发集体资源,因地制宜,多途径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为老百姓拓宽增收渠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改厕进度,保证改厕质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改厕任务;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拆除“空心房”,不断改善村容村貌,确保打好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