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公安成功摧毁2个“黑加油站(点)”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徐岳 编辑:胡冲 2020-08-11 22: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4.jpg

警方查获的改装加油车。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徐岳)近日,长沙岳麓公安分局天顶派出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街道安监办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汽油案,摧毁2个长期在岳麓区以流动面包车加油方式非法售卖汽油的“黑加油站(点)”,抓获嫌疑人5人,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人,查获非法储油点1处,改装加油车、运油车5台,汽油25吨,为消除辖区重大安全隐患精准助力。

自县域警务工作开展以来,天顶派出所完善联合执法检查机制,联合长街道、社区开展地毯式风险排查。7月中旬,派出所获悉辖区有疑似非法流动加油站(点)的信息,立即与区应急管理局、街道安监办展开调查。于7月20日,查获非法改装加油面包车、运油货车3台,汽油3.52吨,抓获加油人员2名。派出所顺藤摸瓜,于8月9日将另外3名嫌疑人捉拿归案,一举铲除该团伙在辖区内汽油的存储、销售设备和网络,打出了联合办案的一记漂亮“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徐岳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5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