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严格电动自行车市场监管 纵深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20-08-12 10: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8月12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监管,以严格规范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经营秩序来纵深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向纵深推进。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针对交通顽瘴痼疾的监管难点、薄弱点,对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经营秩序整治进行了针对性安排:经营者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不得伪造、变造有关证明文件,不得将电动摩托车冒充电动自行车销售。经营者不得销售不符合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经营者不得篡改电动自行车的限速装置、蓄电池、车身尺寸和脚踏板。经营者不得哄抬物价、牟取暴利,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经营者必须真实完整记录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的销售台账,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查。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遇到经营者引人误导的消费欺诈行为,可凭购买发票、经营者提供的虚假证明文件、经营者不实承诺等有效证据向12315热线或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