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互联网+医疗+金融”打造就医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贺炜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2 15: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冷水江站通讯员 贺炜)“动动手指,就可以在网上挂号、缴费,不用排队和等待,真是方便!”8月11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到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就诊的王先生使用手机在医院的“智慧医院”移动支付平台进行挂号、缴费,比以往节省了不少时间。

智慧医院移动支付平台及电子健康卡是建设银行冷水江支行、湖南创星科技股份公司与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合作开发项目,患者只需关注“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添加电子健康卡后,即可轻松获取从门诊到住院的在线医疗服务。该平台是专门针对到医院就诊的患者设计的,提供线上电子健康卡建档、预约挂号、线上缴费、检验报告查询,线下自助挂号、线下缴费、报告打印等多方面的功能,真正改善群众的就医体验,减轻群众的就医服务负担,提升医院的就诊效率和满意度。

下阶段,建设银行冷水江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冷水江市人民医院的配合,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优势,积极推广电子健康卡,优化智慧医院移动支付平台的服务功能,开发出更多便民、利民的医疗服务方式,推动“互联网+医疗+金融”融合发展,着力构建智慧医疗服务新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贺炜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