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防办调研东阳渡街道人防工事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谢鑫 编辑:黄如清 2020-08-12 14: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谢鑫)8月11日上午,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带队到珠晖区调研东阳渡街道早期人防工事,全面深入掌握珠晖早期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及平战结合工作现状。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副区长周爱民参加调研。

在东阳渡眼镜小镇,刘检元一行参观了眼镜小镇各个厂房车间,了解了眼镜小镇生产建设情况。在新华社区,刘检元对当地的一处人防工事的维修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阳渡街道与区人防办分别汇报了东阳渡街道人防工事与全区人防工作相关情况。

刘检元指出,珠晖的人防工事有着骄傲的过去,曾经为人民防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珠晖人防工作的下一步计划,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排查早期人防工事,排除隐患;二是结合疏散地域建设,服务民生;三是增加社区人员数量与工作经费,提升能力。

魏中发对市人防办重视珠晖人防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珠晖将继续配合市人防办工作要求,加强人防工作建设,欢迎市人防办常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谢鑫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