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血站党员、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参观中车时代电气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莉超 编辑:张俊 2020-08-11 11: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2日讯(通讯员 彭莉超)8月7日,株洲市中心血站开展“株洲智慧助力中国速度”主题党日活动,血站党员、团员及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共计40人走进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探访中车时代电气超强技术团队。

参观2 (1).jpg

参观现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陈列室、公司制造中心和IGBT芯片生产线,充分感受了中国科技的高速发展和强大力量。

合影.jpg

合影。

党员刘嫦说:“今天的参观学习使我对科技力量雄厚的中车时代电气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我为家乡有这样一个扬名世界的高科技企业感到自豪。未来,我也将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为健康株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株洲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伟也感叹:“这次中车株洲所之行,让我们志愿者看到了中车科研人的专业和沉稳,这份火车头式的专注和进取精神,也是我们志愿者需要努力培养的。”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莉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