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双牌:全力做好产业强链重点企业“培优倍增”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0-08-12 15: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陈虹)今年以来,双牌县聚焦重点产业链,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做好产业强链重点企业“培优倍增”,加快推进全县产业项目建成投产。目前,工业园区内一座座现代化的厂房拔地而起,一条条生产线迅速投产,项目建设正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419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030副本_副本.png

走进双牌工业园区内的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公路防护栏及托架等各类交通设施产品。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交通部授权的交通设施定点生产企业,也是我国中西南部唯一一家专业生产交通设施全系列产品的企业。该公司建设的交通设施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00亩,计划总投资5.6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每年可生产波形护栏、立柱、阻块、柱帽、标牌标识等交通设施产品30万吨,产值15亿元,可实现利税1亿元以上。

微信截图_20200812114834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00812114859_副本.png

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洪涛介绍道:“现在我们的产品已进入广西的桂梧高速、成贵高速、成都二环、湖南张吉怀高速,成为中西部地区交通设施产品最全的生产性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520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807175105副本_副本.png

在双牌工业园区的竹木产业园内,阳明竹咏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之中。该项目在一期基础上,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所建项目,与全县11个乡镇126个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联结楠竹基地12万亩,发展下游竹加工企业32家,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1963人,合计带动1.2万名群众每人年均增收2000元以上。今年对外销售逆势增长,已完成出口9800万元,创汇1400万美元。

微信截图_20200812114656_副本.png

微信截图_20200812114809_副本.png

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光汉说:“我刚拿到日本五十铃的车厢板项目,全年大概有一个亿的产值,正在生产。接下来,有一个国际大型机场项目正在竞标,因为政府投入的厂房比较安全、项目标准化,有90%以上能拿下这个项目,预计五千万产值。”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