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夺金奖2个!湖南医药学院在省大学生创业赛中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耀 罗德发 佘璐 编辑:王津 2020-08-12 19: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耀 罗德发 佘璐)8月7日至10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医药学院共有9件作品在竞赛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2个金奖,1个银奖,6个铜奖,学校以排名全省前十二的总成绩荣获大赛“优胜杯”,这是湖南医药学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强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大组别,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风采的亮丽舞台。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全省共92所高校、6000多个项目、10万人次参赛。为在赛事取得好成绩,湖南医药学院按照湖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通知及章程,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引导和激励在校生通过广泛社会实践、深刻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通过“云端”完成作品提交、文本评审与项目答辩,经校内专家评审、结合专家建议共遴选出10件作品参加湖南省赛,最终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疫情背景下,湖医师生积极复工复产复学的责任担当。

附: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南医药学院获奖作品情况

1597224577(1).png

来源:红网

作者:陈耀 罗德发 佘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7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