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进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凤 刘欣 编辑:王津 2020-08-12 21: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550701副本.jpg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营业部在星沙街道金茂路社区举行以“防诈骗,保钱袋”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1704550702副本.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凤 刘欣)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营业部在星沙街道金茂路社区举行了以“防诈骗,保钱袋”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将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带给社区居民。

针对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情况,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课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可以怎么补救”“常见的五种电信诈骗骗术有哪些”等,以实际的案例帮助老人加深对防诈骗知识的印象。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小礼品,开展有奖问答,老人们踊跃参加,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营业部是湖南省金融知识普及基地,这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每月都会开展。“骗子的骗术这么多,你们的提醒可太有用了!”社区李大爷说,这场讲座真正是老人听得懂、用得上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凤 刘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