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2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上岗 为“五大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黄如清 2020-08-13 16: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像大小.jpg

衡阳市珠晖区衡州路街道大学生和青年人才先锋营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作为衡州路街道的一员,我们应该一起携手关心‘创卫’、支持‘创卫’,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8月12日,笔者从衡阳市珠晖区衡州路街道大学生和青年人才先锋营启动仪式上获悉,通过专业培训后,衡州路街道辖区内22名优秀大学生和有志青年作为“衡阳群众”志愿者正式上岗,在配合社区做好资料台账等日常服务同时,将服务“五大行动”,为创文创卫出一份力,掀起“衡阳群众”志愿者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新高潮。

这是衡州路街道首次组建专职服务开展“清洁雁城”“雁阵行动”“补窗行动”“敲门行动”“交通整治”等“五大行动”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助推珠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中打造新标杆贡献青春力量。8月初,衡州路街道发布“五大行动”专职志愿者招募公告,经面试、岗前培训等环节,选拔出22名综合素质高、能力强的志愿服务人才队伍。

志愿者王延,是一名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三学生。他表示,文明始于足下,创文创卫从我做起,除陋习,树新风,争做先行者,引领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火热的创文创卫工作中去。

志愿者刘朝阳,是一名刚毕业一年的大学生,目前正在家备战考研。他在大学生和青年人才先锋营启动仪式上发出邀约,“假如,你是有梦想、有志向、有情怀、有担当、有激情的新时代热血青年;假如,你有信心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那就别犹豫,衡州路街道志愿者活动欢迎你的加入!”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