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泰格林纸掀起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壮 编辑:杨雁霞 2020-08-13 17: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e7d21cb1d8882376e468c467350569e.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陈壮)8月13日,在嘹亮的歌声中,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格林纸)广场上不时有被吸引过来的职工,有滋有味地观看着廉政漫画、漫说“六大纪律”、古代廉吏故事等展板内容。

在大礼堂,该公司正召开2020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300余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齐聚一堂。

从8月起,该公司将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纪观念、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贪耻廉荣的良好氛围,打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进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会议指出,反腐倡廉意义重大,拒腐防变任重道远。广大党员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要吸收拒腐防变正能量,要从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正视岗位廉政风险,正确使行权力,主动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为推动公司加强规范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实现新跨越、再创新佳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扣教育月活动主题,精心部署安排,真抓实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好各项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出成果、有特色、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壮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