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毅力赛勇气 直击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军人运动会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冯太保 编辑:刘经纶 2020-08-13 22: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装泅渡项目。

13米抓绳上比赛。

400米障碍比赛队员正快速通过水平梯。

100米比赛选手正在冲刺。

只有强者才能品尝奖牌的“含金量”。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冯太保 记者 陈宗昊)“狭路相逢勇者胜,勇气和坚持是尤为重要的。”13日上午,在武装泅渡课目比赛中获得冠军的特战队员李路说,15名选手都是各单位推荐过来的精英,训练水平其实大家都不相上下,关键时刻还是要有顽强的意志力和一往无前的勇气。

8月12日至13日,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举办第二届军人运动会暨创破纪录竞赛。比赛共设田径、体操、射击等5大类,26个单项课目,来自特战、侦察、机动、保障分队等不同专业的200余名参赛官兵在竞技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覆盖面广、涉及内容多,最后对单课目冠、亚、季军和团体前三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体力大不如从前了!”刚冲出400米障碍终点线的上士黄涛感叹,虽然这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但自己拼尽全力了,不会留下遗憾。今年30岁的黄涛在200多名参赛队员中是为数不多的老班长,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来说,这高难度的比赛课目对他都是极大的挑战。

“战场无亚军,一切为打赢。”支队参谋长马永辉介绍,比赛瞄准实战、对标战场,夯实战斗力根基,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将会大力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支队营造“训练有功、精武光荣”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群众性练兵比武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冯太保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3/8119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