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蓝山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王杨 2020-08-14 09: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8月12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8次蓝山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纪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全面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蓝山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情况汇报、注资做实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千方百计保护好市场主体,推动各类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要全面落实惠企政策,高度重视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积极帮助解决租金、税费、社保、融资等方面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降压减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简政放权,打破各种“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支持企业更好参与市场合作和竞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要求,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惠企政策,不断改善涉企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健全完善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和政商沟通协商制度,经常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扶持企业发展壮大;要严格落实《意见》明确的12条负面清单,以党纪政纪、法律法规为准绳,不越纪、不触法、不谋私,切实做到以清护亲、用亲增清;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主动担负起规范政商交往、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监督责任,严肃查处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在政务服务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对涉企政策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的要坚决问责。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然保护地持续良性发展;要深入开展实地调查,准确摸清基本情况,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为整合优化提供详实依据;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