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获评湖南省2020年度“夏季避暑旅游胜地”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奕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8-14 15: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奕辰 龙子非)8月12日,湖南省2020年度“夏季避暑旅游胜地”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共有8处旅游目的地获评,东江湖旅游景区位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省气象学会和湖南省旅游学会共同发起主办,是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系列创建活动之一。

东江湖水域面积160平方公里,蓄水量81.2亿立方米,水质达国家一类标准。这里岛屿众多,景色奇丽,是著名湖泊游览胜地,同时也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作为绝佳的水域型避暑胜地,东江湖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炎炎夏日里,这里的平均气温仅25.4℃,吸引了大量的省内外游客前来避暑游玩。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奕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