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老人晕倒路边 零陵城管及时救助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 何耀龙 编辑:陈小婷 2020-08-14 11: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何耀龙)8月13日上午,零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南津南路救助一名晕倒在路边老人,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14113205.png

当日,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巡逻至南津南路时,发现一老人倒在路边昏迷不醒。发现该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下车疏导周边车辆,以防止车辆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城管队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从周边群众借来遮阳伞为老人遮阳,扇风降温。烈日下,城管队员一直持续到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一起将老人送到医院才离开。目前,该老人情况已趋于稳定。

近年来,区城管局号召本局职工立足岗位,学习雷锋精神,从帮助身边群众的每一件、每一桩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递城管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 何耀龙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