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言 | 这是小孩都知道的道理!请转发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刘明珠 任晔 编辑:欧阳璐 2020-08-14 18: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但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此前发布的《中国城市餐饮食物浪费报告》显示:中小学生人均食物浪费量约为每餐130克,明显高于平均水平。

珍惜盘中餐,要从娃娃抓起。许多家长、老师都表示,日常生活中会格外注意孩子的“饮食教育”,言传身教培养他们节约粮食的好习惯。红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小朋友,来看看孩子们对于“粮食”会说出什么“金玉良言”吧!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家庭做起!从你我做起!请转发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刘明珠 任晔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74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