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产业项目进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2020-08-14 17: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张家界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12.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13.jpg

在张小团直播学院,市委书记虢正贵细致调研了网红经济发展情况。

1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8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张家界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调研。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来到张家界君健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华投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虢正贵关切地向企业负责人询问道。在张小团直播学院,虢正贵细致调研了网红经济发展情况。在四期标准厂房,虢正贵就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建设投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最后举行的座谈上,虢正贵还与市直相关单位、张家界高新区、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虢正贵说,今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张家界高新区和广大企业克服困难和压力,积极担当作为,在稳住了基本产能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保持了整体良好的发展态势。大家要把奋斗和拼搏的精神延续到下半年的发展当中去,进一步坚定抓产业、强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实现年度目标。

虢正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做好“稳”的文章,稳定好基本面和产能,稳定好员工队伍,稳定好市场;做好“扩”的文章,促进现有企业不断扩大,提升产业链和附加值;做好“提”的文章,提质升级张家界的产业发展水平;打造利用好招商引资的平台,为项目增添新动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齐心协力把产业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74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