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路上·文明商户说丨以主人翁的姿态把家乡建设好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唐兰荣 编辑:黄如清 2020-08-17 09: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文明是“美丽珠晖”的生动注脚,文明是“幸福珠晖”的最美底色。沿街商铺犹如城市的“脸面”,而落实“门前三包”又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珠晖区积极响应衡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扎实开展“门前三包”“雁阵行动”,彻底整治“脏、乱、差”的城市顽疾。

同饮一江水,共居一座城。珠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红网时刻新闻推出《“双创”路上·文明商户说》系列报道,通过近距离聆听获得全区“十佳文明门店”称号的商户代表的心声,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共享城市文明的良好氛围。

图片2_副本.png

店内窗明几净,鞋子整齐有序地摆放在货架上。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唐兰荣 衡阳报道

“双创”路上·文明商户说——OU休闲鞋屋店长:华志科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作为全区十佳文明门店,我们会自觉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号召,强化自我承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把家乡建设好,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推荐:

“双创”路上·文明商户说|做好“门前三包”,为创文创卫出一份力

“双创”路上·文明商户说丨打造最美街景 争做文明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唐兰荣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6/8176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