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大手拉小手 真情暖侗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波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17 10: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受助家庭及座谈_副本.jpg

受助家庭及座谈。

万佛山镇党委书记代转交助学金_副本.jpg

万佛山镇党委书记代转交助学金。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杨波)8月14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石壁村龙同学家和临口村莫同学家,镇党委书记代转交助学金。湖南科技大学马缤辉老师、左光老师、文芳老师,通过联系万佛山镇党委政府在辖区找2个家庭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万佛山镇党委政府推荐了万佛山中心校五年级的龙同学和莫同学。扶贫先扶智,三位老师承诺只要她们愿意读书,就会一直资助读完大学。不让贫困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效阻止了贫困现象代际传递。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十分感谢湖南科技大学老师的资助,我一定教导孩子好好学习,知恩感恩,将来回报社会。”受资助学生龙同学的家长激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波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