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早餐车辆违停路边 女司机故意遮挡号牌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2020-08-17 09: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车主用报纸遮挡号牌被交警查获。

红网时刻株洲8月17日讯(通讯员 管丽)8月13日上午,株洲一女司机去吃早餐,将车辆违停在路边又担心被电子警察抓拍,选择用报纸遮挡车牌,结果被荷塘交警逮住,女司机这一顿早餐吃出了“天价”。

当日上午10时许,荷塘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新华东路巡逻时,发现在苗圃的加油站前路段有一辆白色小车违停在路段,且该车的前车牌被一张报纸挡住,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过了一会,一名女性从附近跑来称违停的是她的车。

原来,驾驶员杨某在附近吃早餐,找不到车位又不担心附近的电子警察抓拍,于是就想到用一张报纸将车牌遮住,不料还没一会就被交警查获。“我看前面有摄像头,又没找到地方停,就想到临时遮一下车牌。”杨某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为了不被抓拍所以才出此下策。

现场,民警对杨某进行警示教育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以200元罚款,一次记12分处罚。面对处罚,杨某后悔不已,一次记12分后,杨某还将面临培训学习及重考科目一才能恢复驾驶证。

交警提醒,车辆上路请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