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义村:闲置空地建临时游泳场所 未成年人游泳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2020-08-17 10: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7102526_副本.png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海欧)双牌县泷泊镇义村村利用闲置的1000多平方米空地建立临时游泳场所,用于暑期未成年人游泳嬉戏。

这处位于义村村活动中心旁游泳池,设有浅水、深水区,适合不同年龄段未成年人游泳,同时,为了保障前来游泳戏水的未成年人安全,每个泳池都专门配备了4、5名安保救生员,让前来游泳的小朋友们尽情嬉戏玩耍。

而往年,许多未成年人只能在家长陪同下,前往大小河流中进行野外游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村里有了游泳池后,村里孩子不必再到山塘水库去游泳,大大降低了孩子游泳溺水的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7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