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刻木山乡第三届脆蜜桃采摘节亮点纷呈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官生 龚道沿 余炎山 编辑:张天野 2020-08-17 15: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程官生 龚道沿 余炎山)桃醉刻木,蜜约盛夏。8月16日,临澧县刻木山乡第三届脆蜜桃采摘节暨直播带货现场会在桃树村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客商参加了这一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7153048_副本.png

临澧县刻木山乡第三届脆蜜桃采摘节直播带货现场。

村前广场,蜜桃芳香,人流如织。来自石门和本地30多名民间艺人,表演了歌舞、独唱、小品、诗朗诵等多个文艺节目;现场男女自发组队,开展“桃之恋”游戏;在桃花岭上举行K歌比赛,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商务局为桃树村电商基地授牌庆贺。

微信图片_20200817153057_副本.png

客商们正在挑选脆蜜桃。

近年来,刻木山乡借助独特的气候环境和土壤条件及山地优势,大力发展林果业。到目前,全乡林果业面积发展到4.3万亩,其中中华脆蜜桃1万亩。果品以其香甜可口、肉质脆嫩香飘省内外,占领市场制高点,每到桃花盛开和果品成熟时节,前来赏花、采摘、旅游的客人不断涌来。活动当天,采摘、认购中华脆蜜桃3万多公斤。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官生 龚道沿 余炎山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