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玲 聂翀 编辑:陈小婷 2020-08-17 15: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玲 聂翀)为进一步规范零陵区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从源头上堵住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扎实推进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日前,零陵区交通运输局对全区开展了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机动车维修经营者是否依法备案、备案事项是否属实等内容,严厉查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维修机动车、承修已报废的机动车、擅自改装机动车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企业28家,查处存在违规违法行为企业2家,有效地维护了全区机动车维修市场的正常秩序,打击了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玲 聂翀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