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2020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微机派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周文君 2020-08-17 17: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为全面促进教育公平,8月17日,蓝山县举行2020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微机派位活动,这也是蓝山县初中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首次实行摇号录取。

此次参与征集志愿的公办学校共7所,蓝山县1971名学生参加本次微机派位。其中蓝山县湘江源中学计划招生400人,享受教育优待政策直接录取17人,参加摇号数740人,可用于摇号学位数383个;蓝山县民族中学计划招生600人,符合区域内就读条件419人,参加摇号数911人,可用于摇号学位数181个;蓝山县一完小计划招生720人,符合区域内就读条件629人,参加摇号数197人,可用于摇号学位数91个;蓝山县三完小(本部)计划招生360人,符合区域内就读条件299人,参加摇号数123人,可用于摇号学位数61个;蓝山县辅仁学校、明德实验小学、三完小(赤蓝桥校区)、四完小因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在招生平台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全部录取。

活动邀请了蓝山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委及家长代表进行全程监督,蓝山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正,并对摇号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切实保障教育公平,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