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公安交警夜查酒驾:一夜查获4个“醉汉”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斌 编辑:周文君 2020-08-17 17: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蔡斌)为全力开展周六全国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8月15日晚,蓝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派出50余名警力,在蓝山县城区及城郊重点路段布控,开展严查酒驾醉驾行动。

当天20时38分许,唐某伍喷着酒气开着一辆牌号为湘M51293的小型货车在人车川流不息的南平路上行驶,执勤民警当机立断将其查获,检测仪测试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初步判定为醉驾,依法将唐某伍留置约束至酒醒。

随后,雷某、黄某,段某猛也因酒后驾车分别被查获,经测试仪检测他们的酒精含量分别为143mg/100ml、95mg/100ml、143mg/100ml,经初步判定为醉驾,被依法留置。

此次夜查行动由该县大队相关负责人亲自带队调度,重拳出击,在严查酒驾的同时,一并整治其它的重点违法行为,战果明显,共查处酒驾5人、醉驾4人、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1起、超载2起。

针对周末酒驾醉驾高发开展周六夜查行动,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大事故的发生,提高市民出行安全感,安度周末,受到了市民普遍的肯定和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蔡斌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